iOS 17 控制中心 UI 或重新設計

control center

早前,曾準確爆料 iPhone 14 會推出黃色特別版的微博帳號「剎那數碼」近日再提到 iOS 17 功能預測。他預期 iOS 17 的「控制中心UI」會有更變,此外還有以下功能:

control center
  • App資料庫支持自定義分類;
  • Apple Music 鎖屏組件支持歌詞顯示;
  • Apple Music UI 文字顯示減少,直接替換成圖形;
  • 手電筒亮度支持無極調節;
  • 鎖屏預設支持分享;
  • 鎖屏設置新增字體大小調節、Emoji 壁紙等功能 ​​。​

比較值得留意的是控制中心將會改版的預測,早前已有人同樣爆料指 iOS 17 將會革新「控制中心」。事實上,鎖機畫面已於 iOS 16 作出改版,看來控制中心改版只是時間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