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或將重新設計控制中心

06f3f29b0adb88131feed8f9c5959329

蘋果每年都會更新 iOS,有些功能變動較大,有些則較小。最初,消息指 iOS 17 的改動可能偏向細微,然而近期的傳言卻指出更新將更為全面。

control center

根據一名曾準確地爆料過 iPhone 14 Pro 的 Dynamic Island 人士向 MacRumors 透露,iOS 17 將對控制中心進行革新。控制中心是系統的一部分,可快速訪問正在播放的媒體、專注模式、HomeKit 及系統控制等功能。

該爆料者並未提供變更的具體細節,但今年控制中心將迎來十周年,蘋果有可能會在這個重要時刻為其進行重大改革!iOS 7 中引入了控制中心功能,自 iOS 11 上次進行重大更新以來,該功能基本保持不變,也許是時候來點革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