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今年提前發佈 Galaxy Z Fold 5 及 Flip 5 迎戰 Google Pixel Fold

fold5

三星擬於今年提前推出 Galaxy Z Fold 5 及 Galaxy Z Flip 5,以迎戰激烈競爭的摺疊手機市場。以往 Samsung 通常於 8 月舉辦 Galaxy Unpacked 活動,但今年可能會提前至 7 月最後一週。

Fold4

據報導,提前舉辦活動將縮短與 Google Pixel Fold 發布之間的時間差。傳聞中的 Google Pixel Fold 預計將在今年 5 月 10 日的 Google I/O 2023 上亮相。

pixel fold render

今年晚些時候,市場預計將迎來 Samsung Galaxy Z Fold 5、Samsung Galaxy Z Flip 5、Samsung Galaxy Tab S9 系列、Samsung Galaxy Watch 6 和全新耳機。

據稱,下次 Galaxy Unpacked 活動可能會在 7 月的最後一週,即 7 月 25 日至 27 日之間舉行。三星每年的第二場盛大 Unpacked 活動通常在 8 月舉行,所以這將是一個重大變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