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暫緩打擊共享賬戶計劃 減慢取消訂閱效應

netflix 1

今年 2 月,Netflix 宣佈打擊「帳戶共享」的行為,在加拿大、新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正式實施新的禁止分享帳戶措施。不過此舉惹來部分用戶不滿, Netflix 致股東的信表示,共享帳戶在加拿大和西班牙等市場推出後,引發了一波「取消訂閱反應」,影響其訂閱人數增長。

netflix

計劃延至第二季

因此,Netflix 將延遲打擊「帳戶共享」的計劃擴至美國等地的時間,由原訂的第一季度延至第二季。Netflix表示,此舉將使部分會員增長和收入效益從第二季度推遲至第三季度。這可能會令 Netflix 在短期內的互動略有減少,但預計隨著時間,這情況將得到改善。

非同住者不能共享

Netflix 表示,全球約有1億戶家庭在「共享」他們的帳戶。Netflix 賬戶僅可讓同住的家庭成員共享,如果用戶與其他人共享賬戶,現在將需要額外付費。Netflix 標準計劃或高級計劃的會員(包括加拿大、新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可以為不同於自己的兩人添加額外的子賬戶,每個子賬戶都有一個個性化的推薦、登錄及密碼,每個月額外收取加拿大 7.99 加元,新西蘭 7.99 新西蘭元,葡萄牙 3.99 歐元,西班牙 5.99 歐元。

netfli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