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佈今天開始正式終結「帳戶共享」

netflix 1

Netflix 今天宣佈,將禁止分享帳戶的範圍擴展至加拿大、新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在此之前,Netflix 已在智利、哥斯達黎加及秘魯試行新措施。

netflix

新增「禁制」地區4個

Netflix 表示,目前超過一億戶家庭正在共享賬戶,影響他們投資拍攝優質新劇及電影的能力。因此,過去一年,一直在探索拉丁美洲地區解決這一問題的不同方法,並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內更廣泛地推出。而從今天開始,加拿大、新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也會同樣實施相關措施。

非同住者額外收費

Netflix 賬戶僅可讓同住的家庭成員共享,如果用戶與其他人共享賬戶,現在將需要額外付費。Netflix 標準計劃或高級計劃的會員(包括加拿大、新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可以為不同於自己的兩人添加額外的子賬戶,每個子賬戶都有一個個性化的推薦、登錄及密碼,每個月額外收取加拿大 7.99 加元,新西蘭 7.99 新西蘭元,葡萄牙 3.99 歐元,西班牙 5.99 歐元。

客戶將被要求為 Netflix 賬戶設置一個主要位置。如果旅行,將需要一個臨時代碼才能訪問 Netflix,持續 7 天。

驗證系統

如果有人通過未與 Netflix 住戶關聯的設備登錄了您的帳戶,或者從您住戶以外的地點持續訪問帳戶,系統可能會要求您驗證該設備,然後才可以用其觀看 Netflix 內容。

驗證方式

Netflix 會向主要帳戶所有者的關聯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發送一條鏈接。

此鏈接會打開一個包含 4 位驗證碼的頁面。您需要於 15 分鐘內,在請求驗證的設備上輸入此代碼。如果代碼已過期,您需要通過該設備請求新的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該設備可用於觀看 Netflix。

Netflix 如何辨別同住者?

Netflix 會使用登錄進 Netflix 帳戶的設備 IP 地址、設備 ID 和帳戶活動等信息辨別同住者。

Netflix 2

同住者必須每月連接 WiFi 一次

為確保不間斷訪問 Netflix,同住者的主要設備需要至少每 31 天從主要位置連接到 Wi-Fi 一次,並打開 Netflix 應用程序或網站,至少每 31 天觀看一次內容。這樣就會將有關裝置加進「受信任」設備清單,無須驗證。

旅行可以看 Netflix 嗎?

如果您正在旅行,或者有多個住所,而您是主要帳戶所有者(或與其同住),則無需驗證設備即可觀看 Netflix。如果您長時間離開 Netflix 住戶,系統有時可能會要求您驗證設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