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ChatGPT 馬斯克將推出 TruthGPT AI 平台

elon musk 2

馬斯克在 Fox 新聞頻道的專訪中透露,他即將推出一個名為 TruthGPT 的 AI 平台,似乎意圖挑戰 OpenAI 知名的聊天機器人 ChatGPT。他表示,這個名為「TruthGPT」的 AI 平台,會致力於最大程度地尋求真相,並努力了解宇宙的本質。

elon musk 2

根據專訪摘要,馬斯克認為這或許是通往安全的最佳途徑,因為一個關心理解宇宙的 AI 不太可能消滅人類,畢竟人類是宇宙中有趣的一部分。

據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正在從 Google 挖角 AI 研究員,創建一家與 OpenAI 競爭的新創公司。一直以來,馬斯克公開反對他在 2015 年共同創立,但在 2018 年退出的 AI 組織 OpenAI,最近還簽署了一封呼籲暫停「巨型 AI 實驗」最少 6 個月的公開信。

日前《華爾街日報》報道馬斯克已成立專注於人工智能的全新公司 X.AI。根據內華達州檔案顯示,X.AI 於 2023 年 3 月 9 日成立,目前由馬斯克擔任董事。早前,Business Insider 報導他近日已購買了數千顆 GPU,為即將推出的生成式 AI 產品作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