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宣佈以 7 億歐元收購 Angry Birds 開發公司 Rovio

dec6c28395c093895bc556693c5fc4d6

SEGA 母公司 SEGA SAMMY HOLDINGS 宣布以 7 億歐元(7.7 億美元)收購 Angry Birds 開發商 Rovio,藉此提升在全球快速增長的手機遊戲市場中的地位。Rovio 領導層對於這次友好收購表示滿意,股東亦同意這一提議。

angrybirds

值得注意的是,在收購消息之前,Rovio 已經宣布將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重新命名或撤下其「Rovio Classics:Angry Birds」,以提升公司未來業務的價值,吸引玩家轉向其內含應用程式購買和訂閱的現代遊戲。

Rovio 的 CEO Alexandre Pelletier-Normand 對此次交易表示,自己從小愛玩 Sonic,對其設計著迷。後來接觸到 Angry Birds,感受到遊戲已經演變成擁有塑造現代文化力量的主流現象。在 Rovio 期間,他見證了 Angry Birds 持續成長,發行了新遊戲、影集和電影。

sega

此外,Rovio 開發的具有 20 年專業知識的行業領先專有技術平台 Beacon,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Rovio 和 SEGA 的合作將為玩家帶來更多的快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