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靜音鍵將加入 Apple Watch Ultra 的「動作按鈕」功能

iphone14pro

蘋果決定對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作出最後時刻的設計調整,根據 Unknownz21 的消息,這兩款機型將不會使用過去幾週傳聞中的「靜態音量鍵」。iPhone 15 Pro 系列將保留類似 iPhone 14 Pro 上的「雙鍵音量鍵」設計。

iphone14pro

雖然蘋果放棄「靜態音量鍵」,但靜音開關還是會有所變化。改為實體按鈕,內部代號為「鈴聲按鈕」或「動作按鈕」。有傳言稱這將是一個可自定義的按鈕,與 Apple Watch Ultra 的「動作按鈕」相似。

據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蘋果在本週二放棄了「靜態音量鍵」設計,原因是未解決的技術問題。Unknownz21 的消息來源透露,蘋果選擇回歸「雙鍵音量鍵」設計,將「靜態音量鍵」設計推遲到 iPhone 16 Pro 上使用。另外,蘋果仍在開發「觸感按鈕」技術,預計將在明年的 Pro 系列 iPhone 上使用。

button 03
button02
button 1

蘋果將在 iPhone 15 及 iPhone 15 Pro 上使用標準機械按鈕。由於手機尚處於工程驗證測試階段,所以這些設計變更還來得及調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