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ChatGPT 抓漏 OpenAI 將提供最多兩萬美元賞金

OpenAI

ChatGPT 的開發商 OpenAI 今日宣布實施程式漏洞懸賞計畫,鼓勵使用者回報該公司旗下 AI 系統的漏洞,每個漏洞賞金自 200 美元起,至最高 2 萬美元。

OpenAI

但要注意的是,這項計畫旨在為 ChatGPT 等 AI 系統找尋程式漏洞,若只是回報有關系統生成的內容錯誤,並無法獲得賞金。

ChatGPT 推出以來,對各地人們的生活影響深遠,它不僅能夠協助回答各式問題,甚至能通過美國醫師執照考試。但相關爭議亦層出不窮,本月初,義大利以資安風險為由,禁止了 ChatGPT 的使用;而 Samsung 在引入 ChatGPT 後,既而發生資料外洩事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