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5 Developer Beta 2 登場 新功能一覽

ios16 lock

隨著 WWDC 2023 的舉行日子漸近,人們已將注意力從 iOS 16 轉移到 iOS 17,但 iOS 16 仍要待 iOS 17 推出後才會正式完成任務,因此蘋果仍會繼續推出 iOS 16 更新。

ios16 1

繼上周蘋果推出 iOS 16.4.1 後,今天蘋果向 iPhone/iPad 開發者推送 iOS 16.5 及 iPadOS 16.5 Developer Beta 2。

ios165 beta2

iOS 16.5 新功能初探

綜合現時的發現,iOS 16.5 為 Siri 加入了螢幕錄影功能,用戶可命令 Siri 進行螢幕錄螢。另外,為滿足運動迷的要求,Apple News 新增「體育」分類。此外,蘋果正為 TV App 加入全新的「四分屏畫中畫」功能,讓用家可以同時觀看多場直播體育賽事。

除了 iOS 16.5,蘋果也同時推出 iPadOS 16.5、watchOS 9.5、tvOS 16.5、macOS 13.4 Developer Beta。至於公測版,預計 1-2 天內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