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1 緊急發佈 修正多項問題及漏洞

iOS16

今天,蘋果向 iPhone 及 iPad 用戶推送 iOS 16.4.1 及 iPadOS 16.4.1,蘋果表示這次提供了重要的錯誤修正和保安更新項目,當中包括「推手表情」符號沒有顯示膚色選項以及 Siri 在部份情況下沒有回應的問題。安全漏洞方面,當中別為IOSurfaceAccelerator 及 WebKit 相關。

iOS16

除了 iOS 16.4.1 外,蘋果也推出了 macOS Ventura 13.3.1 ,修正一些問題,當中包括推手表情符號沒有顯示膚色選項,另外 「透過 Apple Watch 自動解鎖 Mac」可能無法運作等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