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1 修復了嚴重耗電問題嗎?實測告訴你答案!

battery test01

iOS 16.4 推出後,當中出現不少問題,除了有些 Bugs 外,更有用戶表示升級後耗電速度太快。而實測也告訴大家,iOS 16.4 是 iOS 16 推出以來持航力最差的一個版本。那麼,剛推出不久的 iOS 16.4.1 修正了當中的耗電問題嗎?

battery test01

iAppleBytes 透過 Geekbench 電池測試,對 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SE 2020、iPhone 12 及iPhone 13 作實測,從得分所見,跟 iOS 16.4.1 跟 iOS 16.4 相比,耗電情況相約,但測試的 6 款型號 iPhone 之中,只有 iPhone 12 升級後持航力比 iOS 16.4 差一點,其餘也有輕微的持航力改善,但不太明顯。

ip8 test
xr test
ip12 te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