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Ventura 13.3.1 發佈 修正 HandOff 及 Apple Watch 解鎖 Mac 問題

ventura

今天,蘋果除了推出 iOS 16.4.1 及 iPadOS 16.4.1 外,也同時推出了 macOS Ventura 13.3.1 ,修正一些問題及漏洞。當中提到修正推手表情符號沒有顯示膚色選項,另外 「透過 Apple Watch 自動解鎖 Mac」可能無法運作等問題。

macOS Ventura 13.3.1 發佈

雖然這次更沒有提到早前不少人遇到的 HandOff 及 Universal Control 失效問題。不過,NewMobileLife 測試 macOS Ventura 13.3.1 後,發現該問題已經解決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