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Ventura 13.3 更新後 HandOff 及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失效

ventura

macOS Ventura 13.3 正式推出已經超過一星期,但近日越來越多人表示,更新 Ventura 13.3 後,原本一直能正常使用的 HandOff 及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突然無法正常使用。

ventura

在 Apple 技術支援討論區中,不少人表示Universal Control 無法在 iPadOSs 16.4 及 macOS Ventura 13.3 中使用。另外,HandOff 功能無法正常使用,那就是無法在 macOS /iOS/iPadOS 之間,進行複製貼上、工作切換等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