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潛望鏡相機只會在 iPhone 15 Pro Max 提供

iphone14pro video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發表分析文章,他指出 Apple 的鏡頭訂單在 2023 年第二季非常疲弱,預期按季將衰退35–40%,高於組裝與部分零組件的30–35%。與2022 年第 2 季相比也顯著衰退 30–40%。

iphone14pro video

他特別提到「大立光」是今年 iPhone 15 Pro Max 潛望鏡相機的獨家鏡頭供應商。預期另一家供應商「玉晶光」將會從 iPhone 16 開始供應潛望鏡的鏡頭,屆時該零組件的價格將會更低。

韓媒 The Elec 也曾報導今年的 iPhone 15 Pro Max 獨家配「潛望鏡式遠攝鏡頭」,當中使用折疊變焦系統,實現更大的光學變焦效果,令用戶拍得「更遠」,而蘋果正為 OSI 製動器尋找新的供應商,讓 iPhone 15 Pro Max 使用

郭明錤及海通國際 Jeff Pu 也作出過類似的預測,指今年 iPhone 15 Pro Max 會跟 iPhone 15 Pro 有更明顯的分別,從而吸引用戶購買 Pro Max 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