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新招吸錢 沒付費驗證者的推文不會展示在推薦文章

Twitter

馬斯克接管 Twitter 後,大力想方法為公司賺錢,推出爭議性的收費「驗證」服務後,今天又表示要「 打擊 AI 機器人」,所有進入「推薦文章」的推送也必須要由已驗證的帳號發出。

沒付費驗證者的推文不會展示在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是提升推文被廣傳的最佳方法,以往一些互動高的文章會自動進入 Twitter 的「推薦文章」,大幅提升其曝光度。而馬斯克在 Twitter 發推文表示,從 4 月 15 日起,只會將已驗證帳戶所發出的的推文加進「推薦文章」系統。另外,投票系統也會引入同的的要求,只會計算已驗證帳號的投票。他表示這是最現實的方式去對抗高階的 AI Bot,否則這場仗是無法戰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