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Blue 全球開放 撤銷舊用戶「剔號」

Twitter

Twitter 宣布全球推出新的 Twitter Blue,並將於 4 月 1 日從「傳統」的已驗證帳戶中撤銷。現在,Twitter Blue 正式擴展到全球用戶。以前,訂閱僅限於大約 50 個國家。

Twitter

Twitter Blue 的分別

新的 Twitter Blue 訂閱最明顯的變就是「已驗證」的剔號,以及對話中的優先排序,另外還有顯示更少的廣告、編輯和撤消推文的能力,以及最近的推文長度增加到 4000 個字符及較長的影片支援。在美國,Twitter Blue 的費用為每月 8 美元,新的地區也大約以此價格作參考,按貨幣進行調整。

Twitter Verified Badge.svg

舊剔號將取消

除此之外,Twitter 今天還確認了「逐步停止」的共的驗證計劃,該計劃根據身份、知名度和其他標準向帳戶授予「藍剔」。官方表示這個「傳統」計劃在批准和拒絕帳戶方面經常非常不一致,因此要在 4 月 1 日撤銷。另外,這也令人們明白所有「藍剔」只代表付費用戶,而不一定等於知名人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