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宣佈 2024 年終止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支援

steam 1

Valve 宣布,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Steam 將停止支援 Windows 7、Windows 8 及 Windows 8.1。該公司表示 2024 年 Steam 客戶端將不再在這些 Windows 版本上運作。建議用戶需要更新到較新的 Windows 版本。

steam 1

Valve 解釋要放棄 Windows 7/8/8.1 的原因,指 Steam 中的最新功能依賴於 Google Chrome 的嵌入式版本,而 Chrome 已經不再支援較舊版本的 Windows。現在 Steam 的登錄介面也基於 Chromium,因此無法從不受支援的舊操作系統上使用。

根據 Valve 最新的硬件調查,現時只有 2% 用戶仍使用 Windows 7/8/8.1。另外,Microsoft 已於 2023 年 1 月終止了對這些 Windows 版本的主動支援,所以它們不再接收任何安全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