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 用 GPT-4 技術加入生成式 AI 功能

linkedin 1

LinkedIn 宣佈今天開始整合一些生成式 AI 功能,這是因為 Microsoft 持續將其 AI 投資融入其各種產品和業務。更為重要的是,LinkedIn 不僅僅會運用 GPT-3.5,還將採用 OpenAI 的最新模型 GPT-4。從今天開始,LinkedIn 將提供新工具,讓用戶能夠提示 AI 模型生成個性化的個人資料和職位描述。

linkedin
linkedin ai01

據 LinkedIn 介紹,職位描述將使用 OpenAI 的 GPT-3.5 模型生成,而新的 GPT-4 則用於撰寫個人資料。通過應用這些模型,用戶只需提供簡單的提示和少量資訊,便能擺脫撰寫這類文章的負擔。LinkedIn 表示,這些工具將首先在 LinkedIn 的 Premium 訂閱用戶中進行測試,然後再向所有訂閱用戶推出。

linkedin ai02

LinkedIn 指出 AI 將利用用戶個人資料中現有的內容為個人資料生成個性化的寫作建議。LinkedIn 的首席產品官 Tomer Cohen 解釋道:「我們的工具會識別出您的 About 和 Headline 部分需要強調的最重要技能和經歷,並提出建議,使您的個人資料脫穎而出。通過為您分擔繁重的工作,這個工具可以幫助您節省時間和精力,同時保持您獨特的語言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