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收購動視暴雪 微軟再簽署十年協議

CoDMW

微軟的動視暴雪收購案阻礙頻仍,其中最為競爭對手忌憚的,是「決勝時刻」系列的去向。為此,微軟曾揚言要讓決勝時刻登上 Nintendo Switch,現在更直接與雲端遊戲供應商 Boosteroid 簽署 10 年協議,不僅要為該平台提供 Xbox 的 PC 遊戲,也特別強調若微軟得以完成動視暴雪的收購,動視暴雪的作品也會一併在該平台推出,這其中自然包括「決勝時刻」系列。

CoDMW

但這是否能讓監管機關批准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據外媒報導,Sony 互動娛樂總裁 Jim Ryan 日前發言,他對微軟的決勝時刻相關合約並不感興趣,但他會阻止該樁收購案。從 Sony 如此堅定的立場不難看出,微軟的動視暴雪收購案前途並不光明。

也因為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案坎壈,有玩家關心將於今年發售的《暗黑破壞神IV》是否會在 Game Pass 服務登場。對此,遊戲開發團隊總經理 Rod Fergusson 已明確指出,《暗黑破壞神IV》目前未有在 Game Pass 推出的計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