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iPhone 15 Pro 電池續航力增加 功臣為 Sony

LiDAR

過去 Apple 應用在 iPhone Pro 系列當中的光學雷達掃描儀係由 Lumentum 與穩懋半導體所負責供應,但今年 2 月時,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 Sony 將會取代前述的供應商,成為 iPhone 15 Pro 的光學雷達掃描儀獨家供應商,現在巴克萊證券的分析師也對此說法背書,甚且,與郭明錤的說法一致的是,這將有利於 iPhone 15 Pro 的電池續航力表現。

LiDAR

外媒指出,Apple 將光學雷達掃描儀的供應商換成 Sony,全是出於效率與性能原因,Sony 所提供的元件能帶來更低的能耗與更好的表現,或至少能在維持同等表現的情況下降低能耗。因此外媒總結,新的光學雷達掃描儀與 iPhone 15 Pro 的 A17 Bionic 晶片相互配合下,能讓裝置的電池續航力勝過當前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