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免費玩 AI 生成圖片 Prodia 讓你數秒鐘變出「日系 AI 圖」

7585bcd35a0c1b8ee0107de88c69cef0

除了 ChatGPT 外,Stable Diffusion 的 AI 生成圖是很多人也在玩的東西,這東西出現後,有人認為攝影師以至 Model 也可能「失業」,因為只需一句「咒語」就可以生成你想要的東西。

prodia sample

Stable Diffusion 雲端玩

不過,要玩 Stable Diffusion  就要有一台配備較新的顯示卡電腦才行,否則會很慢,然後再在電腦安裝軟件。如果你不想弄那麼多東西,試試這次介紹的 Prodia 雲端服務吧!

prodia 1

Prodia 使用教學

Prodia 使用了 Stable Diffusion 1.4 及幾款不同風格的 Model,再輸入 Prompt 就可以為你產生 AI 照片,只需數秒就可以變出照片,速度很快。

prodia 2

例如輸入 analog style portrait of a cute young woman with blonde hair 就可變出金鬆少女。你更可在選項中更變不同的數值,產生不同的效果。

prodia 3
prodia 4

設定發揮空間

CFG Scale 是一個創意指數,如果數值越低就會越自由發揮,數值越高就會按你的文字來執行。

cfg

日系畫風設定

除了 SD 1.4 外,喜歡日系 CG 風格的人可試 Anything v3 及 Anything v4.5。

prodia 5

只要在 Prompt 加入 “using Macbook” 就連 Mac 也會加進圖裡!

總結:入門好幫手

對於想一試生成式 AI 圖像而不想將事件弄得太複雜的人,Prodia 實在很值得推薦!當然,免費版也有限制,就是最高解像度只有 512 X 512 pixel,而且細仔度被限制,追求更出色的效果就要付費才行!

Prodia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