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SE 4 將使用京東方 OLED 螢幕

iphonese2 02

根據南韓媒體《The Elec》的報導,蘋果合作夥伴京東方 (BOE) 將為明年預計推出的 iPhone SE 4 提供 OLED 螢幕。

傳 iPhone SE 4 將使用京東方 OLED 螢幕

據報導,由於生產問題,中國的 BOE 錯過了今年 iPhone 15 系列的 OLED 面板生產,而三星和 LG 則佔據了大部分訂單。現在它正試圖通過專注於低成本 iPhone SE 4 的 OLED 面板生產來彌補這一損失。據估計,iPhone SE 4 的 OLED 面板量將在明年約為 2000 萬個。

Apple 早前開始重新開發 iPhone SE 4,該機配備 6.1 吋 OLED 螢幕和 Apple 自家 5G 晶片,新 iPhone SE 將與標準 iPhone 14 類似,其特徵是帶有較幼邊框的 6.1 吋 OLED 顯示器。目前的 iPhone SE 配備帶有較厚邊框的 4.7 吋 LCD 顯示器。分析師 Ross Young 表示,他聽說 iPhone SE 4 將使用 BOE 的 OLED 面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