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京東方遇技術問題 失 iPhone 15 OLED 面板訂單

iphone14pro 4

據報導,中國供應商京東方(BOE)今年試圖取得 iPhone OLED 螢幕訂單,但面臨「技術問題」,因此今年第三季推出的 iPhone 15中,不太可能使用 BOE 的顯示屏。

韓媒:京東方遇技術問題 無法取得 iPhone 15 OLED 面板訂單

The Elec 和 Chosun Biz 的報導指出,BOE 似乎已經沒有時間證明自己能夠大規模生產合符蘋果要求的 OLED 面板。原本預期 BOE 將為 iPhone 15 及 iPhone 15 Plus 提供 LTPS OLED 面板,但由於技術問題導致產量低且不穩定,因此幾乎不可能在2023年6 月開始量產。

報導還補充說,Samsung Display 和 LG Display  很有可能成為 iPhone 15 OLED 面板的唯一供應商,其中 Samsung Display 預計將生產大部分面板,因為它的產能比 LG Display 更高。

原本蘋果引入BOE 是想減低對 Samsung Display 的依賴,但現在 

BOE 可能不僅錯失了 iPhone 15 OLED 面板的訂單,供應鏈報告還指出,蘋果將在 2024 年推出首款 OLED 顯示屏的 iPad。據報導,Samsung Display 和 LG Display 都已經被要求準備生產,但 BOE 似乎沒有收到蘋果的相同要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