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款新 Mac 即將場 新 iMac 進行生產測試

macfamily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他的最新 Power On 專欄中透露,蘋果下一代 iMac 桌面電腦正在進行工程驗證測試(EVT),並正在進行生產測試,預計至少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才能進入量產階段。

3 款新 Mac 即將登場

新 iMac 仍是 24 吋

新款 iMac 將繼續採用 24 吋螢幕,並提供藍色、銀色、粉紅色和橙色等多種顏色選擇,當然,新一代的 iMac 將會更強大,採用新的 M 系列芯片取代 M1。新 iMac 將有一些內部組件的重新安置和重新設計,而安裝 iMac 支架的製造過程也有所不同。

新 iMac 進行生產測試,繼續採用 24 吋螢幕。

3 款新 Mac 即將登場

除了 iMac 之外,蘋果還將在今年春後至夏季期間推出約 3 款新的 Mac,包括首款 15 吋 MacBook Air、首款搭載蘋果自家晶片的 Mac Pro,以及 13 吋 MacBook Air 的升級版。

如果蘋果在 WWDC 2023 宣佈 M3 晶片和新的 MacBook Air,那麼還可以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M3 iMac,並在 2024 年推出基於 M3  Pro/Max 晶片的 MacBook Pro。

M3 iPad Pro OLED 明年推出

此外,M3 晶片還將應用在 2024 年上半年推出的 iPad Pro OLD 升級版本中。未來還將有更多精彩的 Mac 升級,包括 2025 年推出的首款搭載 OLED 螢幕和觸控支持的 MacBook。

M3 晶片還將應用在 2024 年上半年推出的 iPad Pro OLD 升級版本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