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蘋果?Meta 宣佈大幅下調 Quest 2 和 Quest Pro 售價

vr

Meta 宣佈調整 Quest 2 和 Quest Pro VR 頭戴式裝置的價格,以增加消費者的吸引力。Quest 2 的價格將下降 70 美元,Quest Pro 2 的價格將降低 500 美元,將於 3 月 5 日生效。

Meta 宣佈大幅下調 Quest 2 和 Quest Pro 定價!

這次降價,令人聯想到跟蘋果預計會在 6 月發佈首款頭戴式裝置有關。Meta Quest 2 的價格將從 489 美元降至 429 美元,高端 Quest Pro 的價格將下降 33%,從 1,499 美元降至 999 美元。

Meta 的 AR/VR 部門 Reality Labs 在 2022 年錄得巨額「損失」 137 億美元,而 Quest 硬體的降價是公司擴大客戶群的計劃的一部分。

正如 Meta CEO 朱克伯格之前所說,公司並不希望從 Quest 硬體獲利。去年 10 月,他批評 Apple 計劃推出售價高達 3,000 美元的頭戴式裝置,更稱通常情況下,人們製造硬體時會試圖從中獲利,而如果是 Apple,他們製造硬體時會盡可能收取更高的價格。

朱克伯格之前也說過:「我確實認為,如果有人進入這個領域,基本上說,我們要製造這個領域中最好的硬體,並且基本上以成本價甚至低於成本價出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