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的 Apple Silicon 殺手估計要在 M3 推出後才面世

Qualcomm

Qualcomm 曾 2021 年 11 月宣佈開發基於 ARM 架構的 PC 處理器,並會視 Apple SIlicon M 系處理器為競爭對手,當時表示預計 2022 年可以為客戶提供測試樣本,並會在 2023 年正式推出產品。不過,時至今日有關的 ARM 架構 PC 處理器尚未正式推出。

qualcomm

Qualcomm 的 CEO  Cristiano Amon 接受《華爾街日報》 訪問時表示,Qualcomm 正努力追趕 Apple。不過,當被問及基於 ARM 架構的 PC 處理器何時推出時,Amon 最初回答說:「九月、十月左右」。但當被記者再次追問時,他承認這不是產品開始出貨的時間,並指「我們可能會在 2023 年有一些產品宣佈,而到了2024 年的 CES 又再會多一些產品宣佈」。 

qualcomm arm windows

估計,當首款 Qualcomm ARM 架構 PC 處理器出貨之時,蘋果可能已經推出 M3。究竟到了那時,Qualcomm 的處理器速度究竟是 M1、M2 或是 M3 的層次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