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在 100 多個國家宣佈降價 最高減幅達 50%

《彭博》報導 Netflix 在 100 多個國家宣佈降價,當中包括越南、印度尼西亞、泰國和菲律賓等地區。這些國家大多數是收入較低、Netflix 客戶較少的地區。

Netflix 在 100 多個國家宣佈降價

Netflix 降價

Netflix 在 2 月 23 日發表聲明表示:「我們一直在探索改進會員體驗的方法。我們可以確認,在某些國家/地區,我們正在更新方案的定價。」

集中低收入地區

獨立研究公司 Ampere Analysis 分析,這次降價將影響超過 1,000 萬個訂閱者,主要集中在越南、印度尼西亞、泰國和菲律賓等市場。調整價格範圍包括亞洲、美洲和中東地區,受影響的市場都沒有廣告支持的方案。

Ampere Analysis 表示,Netflix 的基本訂閱計劃的價格下降幅度最多,部份地區下降約 50%。至於高階計劃,大約下降了 17% 至 25%。

Netflix 正在降低那些客戶數量佔其訂閱基數較小的國家的價格。該公司已經在印度和東南亞的一些市場降低了價格,因為這些地區的增長一直較慢。

已擴大禁止分享帳號範圍

早前,Netflix 宣佈禁止非同住者分享帳戶的地區擴大至加拿大、新西蘭、葡萄牙及西班牙。另外,定價較低的廣告版選項,期望能增加訂閱人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