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宣佈將推出多部全新《魔戒》電影

lordofthering scaled

華納兄弟 Discovery 將與《魔戒》三部曲的電影製作公司 New Line Cinema 合作,製作多部《魔戒》電影。華納兄弟 CEO David Zaslav 在公佈四季度財報時宣佈的消息,但他沒有提供關於電影的其他細節。

lordofthering

這兩家公司已經在一部名為《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War of the Rohirrim》的動畫電影上合作,預計將在2024年推出。而今天這項宣佈確認了這部動畫不是唯一一部我們會看到的魔戒電影。

當然,華納兄弟和 New Line 不是唯一一家在製作《魔戒》的影視作品的公司。Amazon 目前正在製作其 Rings of Power 第二季,Embracer Group(現在擁有製作托爾金故事的權利)已經表示正在「探索」基於 Gandalf、Aragorn、Gollum、Galadriel、Eowyn 等具有標誌性角色的電影外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