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任天堂簽定 10 年協定 為任天堂玩家提供遊戲

COD M

微軟副董事長暨總裁 Brad Smith 於 Twitter 發帖文,表示微軟和任天堂已經簽署了一份有效十年的協議,將 Xbox 遊戲及 Activision 的作品帶給任天堂玩家,當中包括 Activision 大作 Call of Duty,會跟 Xbox 同一天推出,並會有完整的內容,這樣任天堂玩家就能像 Xbox 和 PlayStation 玩家一樣享受 Call of Duty。

COD M
微軟與任天堂簽定 10 年協定 為任天堂玩家提供遊戲

早前,英國競爭市場管理局(CMA)於當地時間 2 月 8 日發表聲明,稱 Microsof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將對玩家帶來不利影響,將可能會導致遊戲主機和雲遊戲市場競爭大幅減少,這將導致英國的客戶可能面臨遊戲價格上漲、質量下降和服務降低等問題。相信,微軟跟任天堂簽定協議的原因也是想令外界覺得收購後,不會令競爭減少,反而更開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