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放寬聊天限制至每天 60 次 還可選不同語氣

bing chatgpt

自從 Bing 開放測試後﹐官方表示一些長時間的聊天會讓底層模型感到困惑。因此,上周五,Bing 實施了每個 Session 限制 5 次聊天和每天總共 50 次的限制

bing chatgpt

不過,很多測試者反映次數不足,因此 Bing 團隊表示已經將每個 Session 的聊天次數增加到 6 次,每天總共的聊天次數擴大到 60 次。而官方更指計劃不久後將每天的限制提高到 100 次。

另外,Bing 也表示開始測試一些額外的功能,讓用戶選擇「聊天的語氣」。從更精確的(專注於更短、更專注於搜索的回答)到平衡的,再到更有創意的(提供更長的、更多的聊天式的回答)。目標是讓用戶更具控制性地選擇能夠滿足您需求的聊天行為類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