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對 Bing 聊天機器人加入限制 每次最多只能提問 5 個問題

bing search

微軟在 2 月 17 日發表網誌表示,將對新 Bing 上的聊天機器人加入限制,每次聊天對話 (Session)最多只能有 5 個問題,另外每天最多只能有 50 個問題。

微軟對 Bing 聊天機器人加入限制

微軟於博客文章中表示:「正如我們最近提到的,非常長的聊天會話可能會使新 Bing 的聊天模型感到困惑。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們已經實施了一些改變,以幫助專注於聊天對話。」

近日,一些媒體報導稱,新 Bing 搜索引擎的答案可能具有「暴走」情況,顯示的回答出現錯誤甚至會「發怒」。因此,微軟決定對新 Bing 加入一些限制。

用戶每次最多只能提問 5 個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