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如何獨立限制 Apple Watch Apps 取用流動數據?

applewatchs

早前為各位講解過,蘋果的 Apple Watch 是如何可以打開「數據漫遊」,不過「數據漫遊」一般來說,數據量是比本地的數據量限制大得多,始終需要節省使用,到底可以如何限制一些非必要的軟件取用流動數據?現在就教各位一個方法就可以開關。

applewatchs8

首先在 Apple Watch 中打開控制中心,點擊流動網絡的圖案

incoming E76ACBDD 8786 4E17 8825 371DB061DD42 1

滑動到下方,你就會看到,各個不同的 Apps 的開關,按需要開啟或關閉那些軟件取用流動數據吧。

incoming 948BF2BF B408 4447 A961 4E24AC599A7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