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 iOS 16.3.1 閃退問題 Google Photos 更新登場

googlephotos 1

昨天,蘋果宣佈推出 iOS 16.3.1 更新,這次更新修正了不少問題,還對 iPhone 14 系列的車禍偵測功能也提供了更新。不過,iOS 16.3.1 才推出數小時,大量用戶表示跟 Google Photos App 有相容問題,在 iOS 16.3.1 執行 Google Photos App 會出現閃退問題。

googlephotos

不過,今天 Google Photos 已推出 6.23.1 更新版 ,修正了相容問題。NewMobileLife 也測試過,證實已能夠正常在 iOS 16.3.1 中使用 Google Photos。

Google Photos 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