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Google Photos 用戶暫時別更新 iOS 16.3.1

googlephoto

今天,蘋果發佈 iOS 16.3.1 更新版,然而如果你是 Google Photos 用戶,請暫時放棄更新至 iOS 16.3.1,因為這次更新會使 Google Photos App 與 iOS 16.3.1 不相容,導致 App 在開啟時立即崩潰。

googlephoto

iOS 16.3.1 僅僅才發布數小時,但已經有大量的投訴在社交媒體上關於這個問題,使用者表示在更新至 iOS 16.3.1 後,Google Photos App 在嘗試開啟時立即崩潰。

果您是已經更新至 iOS 16.3.1 的 Google Photos 用戶,請留意 App Store 是否有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