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恐遇暗湧

Activision Blizzard

英國競爭市場管理局(CMA)於當地時間 2 月 8 日發表聲明,稱 Microsof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將對玩家帶來不利影響。

微軟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恐遇暗湧

如果 Microsoft 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將可能會導致遊戲主機和雲遊戲市場競爭大幅減少,這將導致英國的客戶可能面臨遊戲價格上漲、質量下降和服務降低等問題。

Microsoft 於 2022 年 1 月宣布以 687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Activision Blizzard 是負責經營「決勝時刻」等熱門遊戲的大型遊戲公司,一旦收購成功,Microsoft 將成為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因此,美國和歐洲也正在調查此收購。

未來,Microsoft 可能會提供譲步方案,例如不會將 Call of Duty 等主要遊戲獨佔於 Xbox 上,以獲得收購的批准。然而,在得出結論之前,還需要一些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