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 Twitter 曝光大降的原因終於找到了!

elon musk 2

上周,馬斯克跟工程師開會時談到近期他的推文好像曝光大降,稱「我有超過 1 億名 Follower,但帖文只收到幾萬個曝光」,一位工程師在會上向馬斯克展示了一幅 Google Trends 圖表,該指數顯示自去年 4 月取得 100 分,反映人們對他最感「興趣」,但其後一直下降,現時指數只餘下 9 分。馬斯克向這位工程師說 “You’re fired, you’re fired”。媒體廣泛報導這消息,不少人也覺得這位工程師是因為「得罪了」馬斯克,所以才被辭退。

馬斯克 Twitter 曝光大降的原因終於找到了!

不過,馬斯克於周六發帖文表示,Twitter 的兩個主要問題已經得到解決,這兩個問題導致他的大部分推文無法傳送,而且大量追蹤者被丟棄。

馬斯克稱在 Twitter 總部和工程團隊一起度過了漫長的一天。兩個重大問題已經得到了解決:

1.  馬斯克發推文時追蹤動態傳輸服務負荷過大,導致他高達95%的推文根本無法傳送。現在,追蹤動態從搜索中提取。

2.  推薦的演算法使用的是 Absolute block count,而不是 Percentile block count,導致擁有很多追隨者的帳戶被刪除,即使阻止比例只有追隨者的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