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問:為何我的曝光如此低?工程師回答後立即遭解僱!

elon musk 1

自從馬斯克買下 Twitter 後,很多員工不是被解僱就是受不了而辭職。來自 Platformer 報導,本周馬斯克將 Twitter 僅餘的兩位首席工程師其中一位解僱。而這位首席工程師遭解僱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馬斯克說了一句話。

elon musk 1

馬斯克不滿自己的帖文曝光低?

報導指馬斯克是 Twitter 的「老闆」而且坐擁超過 1.28 億名 Twitter 追隨者,不過近日他發現自己的帖文曝光似乎下降了,並在會議上表示「我有超過 1 億名 Follower,但帖文只收到幾萬個曝光」,因此要求工程師調查有否令其帳戶曝光量「被人為限制」。

Twitter

工程師用 Google 圖表的禍?

消息指,一位工程師在會上向馬斯克展示了一幅 Google Trends 圖表,該指數顯示自去年 4 月取得 100 分,反映人們對他最感「興趣」,但其後一直下降,現時指數只餘下 9 分。面對這個「打擊」馬斯克很生氣,向這位工程師說 “You’re fired, you’re fired”。

trend

Twitter 用戶下跌

根據 BuzzFeed 的報導,Twitter 在美國的吸引力正在下降,自馬斯克接手以來,使用該平臺的用戶已經減少了近 9%。另外,Twitter 近期也出現不少故障,不能正常使用,相信這是裁減 7 成員工後的「後遺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