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小時超過過 100 萬人登記試用 Bing + ChatGPT

bing chatgpt

自從 Microsoft 宣佈推出整合 ChatGPT 的 Bing 後,很多人也對此感興趣。不過 Microsoft 要用戶登記 Waiting List 才可有機會試用。微軟副總裁兼消費者首席營銷官 Yusuf Mehdi 在 Twitter 表示,Bing 的登記頁面開放 48 小時後,超過 100 萬人已登記加入等待試用名單。

bing chatgpt

事實上,在微軟宣佈 Bing 整合 ChatGPT 後,就連 Bing 在全球各地的 App Store 下載榜排名也大幅抽升。由此可見很多人對新的 Bing 很感興趣。

bing chatmo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