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使用升級版 ChatGPT AI 的 Bing 和 Edge 瀏覽器

bing chatgpt

Microsoft 宣佈推出新版的搜索引擎 Bing,搭配一個更新的 Edge 瀏覽器,兩者都採用與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相同的 AI 技術。公司稱,這兩個產品將為網頁瀏覽和尋找線上信息提供全新體驗。

bing chatgpt

Bing 結合 AI 新時代

Microsoft 總裁 Satya Nadella 在宣布新產品的活動上表示:「搜索技術已經進入全新的日子了」,他指出,網頁搜索的模式已經停滯了幾十年,而 AI 可以比傳統方式更靈活地快速地提供信息。Nadella 說:「競賽今天開始,我們將快步前進。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在搜索領域重新開始有趣的創新,因為是時候了。」

兩種模式配合

今天的演示中,Microsoft 展示了多種配置下的「新 Bing」如何運行。其中一種配置是將傳統搜索結果與 AI 注釋並排顯示,另一種模式則允許用戶像 ChatGPT 一樣直接與 Bing 聊天機器人對話,在一個普通的聊天界面中提問。 

bing chatmode

Microsoft 還展示了一些例子,如搜索食譜、旅行提示和從宜家購買家具。在一個演示中,Bing 被問及「為 5 天在墨西哥的旅行組織一個每天的行程」。聊天機器人回答了這個問題,描述了一個基本的行程,並附上了更多信息的來源連結。

與 ChatGPT 不同,新 Bing 還可以提供有關最近事件的信息。 Microsoft 表示,這些功能也是基於由 OpenAI 創建的 AI 語言模型 GPT 3.5 更新版本,它被稱為「Prometheus Model」,比 GPT 3.5 更強大,可以更加及時地回答搜索查詢,並提供帶有注釋的答案。

Microsoft 公司表示,新 Bing 今天將開始會提供桌面版的「限量預覽」,用戶可以嘗試有限的查詢,並登記以便獲得完整訪問權限。

Edge 瀏覽器整合 ChatGPT

除了新的 Bing 體驗外,Microsoft 還為 Edge 瀏覽器推出了兩個增強了 AI 的功能:「聊天」和「撰寫」。它們將嵌入 Edge 的側邊欄中。「聊天」功能可以讓用戶摘要正在查看的網頁或文檔,並就其內容提出問題,而「撰寫」功能則可以作為寫作助手。

edge chatgp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