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Game Boy 和 PS4 Switch 正式成為歷來第三熱銷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6

根據任天堂發布的最新財務報表,Nintendo Switch 在截至 2022 年底時的總銷量已經來到了 1.22 億台,這意味著它已超越當初 Game Boy 和 PS4 各別締造的銷售紀錄,成為有史以來第三暢銷的遊戲主機,僅次於 Nintendo DS 和 PlayStation 2。

Nintendo Switch 6

但稍早的報導指出,任天堂對 2023 年的目標營收金額下調,其中的一項原因是 Switch 主機在去年的銷量相較過去有下滑趨勢,包括遊戲軟體的銷量也不比過往同時期的表現。

Switch 推出至今近 6 年時間,任天堂去年也說明他們已著手往次世代主機發展,再加上 Switch 銷售趨勢的下滑,應很難在暢銷主機的排行榜上繼續提升名次,畢竟它與第二名的 Nintendo DS 的銷量差距仍有 3,147 萬台之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