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下調全年收入目標 有沒有 Switch 後繼機計劃?

switch OLED

任天堂下調了全年收益和收入預期,這突顯出對於老化的 Switch 和全球遊戲環境不確定性的擔憂。該公司現在預期到今年三月的財政年度營業收益為 4800 億日圓(36 億美元),低於之前的 5000 億日圓。它預計净銷售額為 16 億日圓,低於 16.5 億日圓。

switch OLED

Switch 經過六年後,銷售勢頭正在下滑,儘管遊戲的銷售持續增長。Switch 的銷售在過去兩年一直在下滑,而任天堂預計今年會售出約 1800 萬台掌機,低於之前定下的 1900 萬台目標。

任天社長古川俊太郎沒有回應任天堂是否將推出 Switch 後繼機的問題,他表示他相信 Switch 仍然有很強的需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