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放棄再任命「首席設計師」

evans hankey 2

自從蘋果「首席設計師」Jony Ive 離任後,Evans Hankey 一直出任蘋果 Industrial Design Chief 一職,直到早前宣佈離職《彭博》報導,蘋果正取消 Industrial Design Chief (工業設計主管)的職位,作為改組的一部分。

evans hankey 2

自 2019 年以來,Evans Hankey 一直是蘋果最頂級的產品設計師,擔任工業設計副總裁。她是 Jony Ive 在 2019 年離開後的「接班人」。根據這個結構,Evans Hankey 負責產品設計,而 Alan Dye 負責軟件設計,並擔任 UI 設計副總裁。

《彭博》指出 Hankey 離職後,蘋果不會再任命「工業設計主管」一職。這對於蘋果的領導結構將會是一個重大的變化,因為該職位已經存在數十年了。

報導指,蘋果的「核心工業設計團隊」現在將向首席執行官 Jeff Wiliams 報告。在先前的結構中,Hankey 向 Williams 報告,但核心設計團隊仍是先向 Hankey 報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