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會有摺疊式 iPad?外界質疑郭明錤說法

Foldable iPhone 2023 Feature Blue

根據郭明錤日前的說法,摺疊式 iPad 可能會在 2024 年發佈,但這想法可能有點過於樂觀。《彭博》知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沒有聽過有關 2024 年推出摺疊式 iPad 的消息。他只聽過 iPad Pro 會在 2024 年可能改用 OLED 螢幕。另外,入門版 iPad 及 iPad mini 會升級規格的消息。

foldable iPad concept

而知名螢幕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也表示也沒有聽過有關 2024 年推出摺疊式 iPad 的消息。有趣的是他表示從供應鏈中聽到蘋果正在準備 20.5 吋「摺疊式手提電腦」。此產品可能在 2025 年準備就緒,但目前還不清楚更多細節,而且供應鏈稱它是「手提電腦」,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將運行什麼 OS(macOS 或 iPad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