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摺疊式 iPad、iPad mini 7 明年登埸

foldable iPad concept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發帖文,指出未來 9 至 12 個月,iPad 可不會有新產品,因此估計 2023 年的 iPad 出量會按年出現 10%-15% 下降。不過,他指 2024 年 iPad 的況會較為正面,並預計 2024 年第一季有可能推出 iPad mini 新版,而且摺好式 iPad 有機會在 2024 年推出,預期該產品有利出貨量並改善產品組合。

foldable iPad concept

郭明錤的最新調查顯示,摺疊式 iPad 將配備碳纖維材質的支撐架,採用碳纖維的可讓支撐架更輕與更耐用。安潔科技為折疊 iPad 碳纖維支撐架的拋光與貼合供應商,未來可望持續受益於折疊裝置配備支撐架的新趨勢。

ipadmini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