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氣溫及濕度測量功能正式解封

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 推出已久,當中有人對它拆解,發現內置氣溫及濕度感應器,然而一直以來,蘋果也沒有讓用戶使用這功能。隨著 HomePod 第二代發佈,HomePod mini 這項「隱藏已久」的功能也終於「解封」,預計用戶更新 iOS 16.3 及 HomePod 16.3 即可正式啟用。

homepod mini

蘋果官方網站表示,HomePod mini 跟 HomePod 第二代同樣支援溫度和濕度感測功能。

homepod mini sensor

已為以下家居環境進行最佳化:

環境溫度約為 15º C 至 30º C,相對濕度約為 30% 至 70%。

官方表示準確度可能在長時間以高音量播放音訊的情況下降低。HomePod 啟動後會隨即校正感應器,過程需時,稍後才能顯示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