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隱藏室內温度及濕度感應器 或透過軟件更新開啟

homepodmini

來自《彭博》 的消息指出 HomePod mini 秘密隱藏了室內温度及濕度感應器,硬件上是可用作偵測室內的温度及濕度之用,未來 Apple 有可能透過軟件更新讓 HomePod mini 啟用這兩項功能。

homepodmini
HomePod mini 已取代 HomePod 成為 Apple 唯一主要。
homepod mini sensor

《彭博》也找來了拆解專家 iFixit 來驗證,證實温度及濕度感應器由德州儀器生產,型號為HDC2010。

homepod temp sensor
homepod hum sensor 1

現時也有支援 HomeKit 的室內温度及濕度感應器,不過如果 HomePod mini 內置了這功能的話,對用戶來說就等於多了一件智能電器。事實上,Amazon 最新的 Echo 也同樣有室內温度及濕度感應器,但 HomePod mini 何時才啟用此功能暫時仍然是未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