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Pro/ Max 沒有用 3nm 製程 郭明錤預計要等 M3 Pro 才有?

M2 Max

隨著 M2 Pro/M2 Max 正式發佈,它使用的製程跟 M2 使用相同,也是第二代 5 nm 製程生產,令不少感到有點期望落空。

M2 Max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表示,預期下一個新款 MacBook Pro 將在 2024 年上半年進入量產,並將採用由3nm (可能是台積電的N3P或N3S) 製造的 M3 Pro/M3 Max 處理器。

而他對下一款新 Mac mini 的新預測與約 10 個月前的預測相似。認為 2024 新款 Mac mini 可能將維持相似外觀設計。

M2Pro M2Max

雖然郭明錤稱要 M3 Pro/M3 Max 會用 3nm,不過他只是說 MacBook Pro。M2 Ultra (可能用在 Mac Pro) 的處理器或 M3 處理器(下一代 MacBook Air)也有使用 3nm 製程的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