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頭戴裝置可能會在春季發表

Apple Glass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今日針對 Apple 傳聞中的 AR/MR 頭戴裝置進行分析,表示裝置的大量出貨時間比預期要來得晚,並且預估的發布會時程也隨之調整。

Apple Glass

根據郭明錤的說法,Apple 的 AR/MR 頭戴裝置在機構件落摔測試中沒能達到預期標準,同時軟體開發工具的時程也有所延誤,因此裝置的大量出貨時間自原先的 2023 年第二季延後到 2023 年第二季末或第三季。

因此他分析 Apple 應該不會於本月為該款裝置舉辦媒體發布會,較有可能的時間點反而是今年的春季或是 WWDC。

日前外媒 The Information 還深入爆料了此款全新裝置的多項功能以及暫定的售價,卻與一般消費者預期的相去甚遠,包括訂價來到了 3,000 美元、外接電源、沒有遊戲控制器等。當然,在官方正式公布以前,建議讀者對這些情報持保留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