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直覺每周日曆 原價 US$ 1.99《Week Calendar Pro》限時免費

3094d4f2cded947f00f3e79299192fa4

日常行程很多的你是否在行事曆上記的密密麻麻的呢 ? 如果你是一個大忙人,不妨來試試看這款原價 US$ 1.99 周日曆限時免費 App《 Week Calendar Pro 》,它能以周為單位來作清晰明瞭的直視顯示,透過軟體的布局讓你一眼就知道這周的行程與待辦事項。

calendar1 1

此外,也能依使用者個人的需求,調整為以三日、每周一、三星期、兩星期、周一至周五、周六至周六為一單位的顯示方式。

calendar6

小編速評 : 介面設計很清楚明瞭,使用上相當簡單容易,上次一天之內便結束限時免費,需要的朋友快搶吧 !

  • 應用名稱:Week Calenda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